博客來e-coupon索取 三枚金幣 讀書心得



三枚金幣



三枚金幣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一直想買一本書,是我在學校看過的

想把它買回來收藏!

跟你們推薦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三枚金幣

是在自己考完期末考後讀的一本書

喜歡看書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讀書真的很有趣

小編我買書都會在博客來買

它會打折,而且還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索取!

跟你們推薦這本書囉↓

三枚金幣

以下為商品連結~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三枚金幣



本週熱銷商品:





水問







鐘聲又再響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內容是在訴求女性當時需要解決的問題,而三枚金幣所代表的就是需要極力完成的三件事:教育、輔導女性就業、女性自組團體,不受男性箝制。本書是書信小說體裁,作者用淺顯易懂的筆觸、條理的方式,將二十世紀初期的兩性問題刻劃極深,即便是百年以後,至今仍然受用無窮。吳爾芙的《三枚金幣》在1938年出版後,因為相當激憤地抨擊父權社會所造成的法西斯政權,以及造成戰爭、造成女性從私領域(家庭)到公領域(教育、工作、專業、政治)的被壓迫而受到不少男性評論家的攻擊,認為她十分地歇斯底里。 細讀吳爾芙的《三枚金幣》一書,她倒是很用心地描繪了當時英國社會如何從教育上限制女人,如何從法律上否定女人(如財產權、國籍法),如何在職業上排斥女人(薪水好、地位高、有權力的職位不開放給女人),所以她對當時英國社會強調愛國的男性思想中分析出女人的國家在哪裏?也嘲諷了英國男人在反戰的同時並未檢討自己好戰的種種父權思想和作為,對後代女性主義的思想啟發甚大。《作者簡介》
維金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 (1882 ~ 1941)---英國當代小說家、散文家及文學評論家。以其作品風格細緻微妙見長,並奠定女性主義文學及現代文學之雛形。為入選二十世紀十大小說家中唯一的女性,並榮獲〈TIME〉雜誌名人榜。
由於天性敏感,十三歲喪母之慟所帶來的精神創傷延續了她的一生,影響創作甚巨:在寫完長篇小說時,她總會寫一些文章來釋放強大而窒息的焦慮,《自己的房間》即是其中之一。但終因長期為憂鬱症所苦,於60歲投水而死。作品有:《波浪》The Waves、《日與夜》Day and Night、《遠航》The Voyage out、《燈塔行》To the Light House、《歐蘭朵》Orlando……等數十本。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Virginia Woolf
  • 譯者:王葳真
  • 出版社:天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1/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台中水晶店三枚金幣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