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晶專賣店 博客來e-coupon索取 透明經營:改造社會的力量 讀書心得



透明經營:改造社會的力量



透明經營:改造社會的力量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透明經營:改造社會的力量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透明經營:改造社會的力量



本週熱銷商品:





娘子學掌家-卷一







娘子學掌家-卷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1997年韓國爆發金融危機至今短短五年,各大企業經過重整後再度攻占國際市場,外匯存底也躍居世界第四位,他們逆勢中創造奇蹟的關鍵,以及提升競爭力的策略,都值得探討借鏡。
  • 作者以國際化視野剖析韓國商場惡習、教育弊端、社會偏頗的價值觀,分享自己向跨國大公司取經的心得,並提供企業邁向國際化的策略和寶貴建言。
  • 全書分為四章、共27篇,篇篇論述犀利,觀點獨特超然,其中引述的實例更發人深思。
本書特色
  • 韓國在經濟、社會及政治發展上,與台灣頗多相似之處,觀看韓國經驗,亦可培養解讀世界潮流的眼光。
  • 沒有深奧的商業術語,但其中的商場智慧應對更易懂、易學;所傳達的清正、透明的經營理念,不論管理或經營階層皆可應用。
  • 有企管書的專業思考,也有人生處世的智慧,以及面對未來社會挑戰的視野。
作者簡介金誠珠
  • 韓國大成集團的么女,延世大學畢業後拒絕家族奧援,隻身赴美,曾於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大學(LSE)進修社會經濟學。返國後,創設誠珠國際有限公司,導入國際名牌服飾,該公司如今已成長為流通業界數一數二的大公司。
  • 名列世界經濟論壇(WEF)推薦的「次世代國際化時代100大領導人物」。
  • 《美國的職業婦女》(Working Women)選出的二十名「二十一世紀女性企業領導者」。
  • 「金誠珠現象」讓韓國年輕人提名她為政商界人物中最成功的女性,且熱中學習她為行為典範。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鄭秀美
  •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3/09/22
  • 語言:繁體中文


透明經營:改造社會的力量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