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禮物推薦 流放的老國王



博客來七夕禮物推薦

流放的老國王





流放的老國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情人節禮物推薦

其實只是一個統計下來的禮物選擇

真正最適合的禮物還是要從你對另一半的了解跟觀察來選

我覺得會更貼心更令人感動啦

例如

另一半是個常開車需要導航的人

就可以送汽車手機架

另一半喜歡收到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就可以手做卡片

另一半常用手機看劇台中水晶店

就可以手機架或懶人夾

另一半喜歡拍照

可以送廣角或魚眼

稍微有點預算的 可以考慮送相機

可以從這些小地方選到最貼心的禮物哦!

8/28就是七夕了

本宅的女朋友最喜歡看書了

尤其最喜歡溫馨、愛情、言情這類的

就是要浪漫然後想像男主角女主角多麼的極品

哈哈所以今年就決定要送書給她~

剛好這陣子偷看到她在博客來瀏覽一些書

這是其中一本

流放的老國王

但她還捨不得購買

就決定這個是七夕情人節禮物了!

也有另一半喜歡看書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流放的老國王



本週熱銷商品:





醫冠京華 4







寵冠京華-卷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3個月狂銷30萬冊,德國、奧地利讀者感動推薦
◎真摯幽默、溫馨感人,詮釋家與親情的最佳文學讀物
◎橫掃《明鏡週刊》暢銷書榜、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榜、奧地利暢銷書榜
◎德國各大媒體爭相訪問報導,奧地利國家電台遴選最佳新書第一名


爸爸明明就在家裡,「回家」卻是他最難達成的心願
對於愛、對於家,爸爸可以教我們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這是一個作家兒子寫給父親的愛的宣言——
我們是羈絆最深的伙伴,即使爸爸不再記得我是誰

一個人如果腦子壞掉了,疾病慢慢掠走原有的生活,還可以過什麼樣的日子?

這是一部小說,也是作者的親身經歷。作者娓娓講述他那日漸喪失記憶、對現實世界方向感也逐漸瓦解的父親:「由於父親再也無法從橋那頭走到我的世界來,因此我必須走到他那裡去。」

他決定以真誠、開朗的態度重新認識父親,與他重遊兒時兩人一起走過的故地,聽著他那似乎毫無意義,卻往往充滿絕美詩意的話語,講述著父親的現在和過往,以及自己在鄉村的童年時光。一般人認為阿茲海默症會阻斷家人的聯結,但正好相反,有時候它會製造聯結。

「父親總是令我措手不及地展現他溫柔的一面,他會把手放到我的臉頰上,有時候用手心,但經常是用手背。這時我會感覺到,我和他的關係永遠不可能再像此刻這般親密了。」隨著死亡的逼近,幸福會產生一種特殊的濃度。那是一個我們始料未及的地方。

「父親對卡塔琳娜和我說,『我從前可是個強壯的小伙子,才不像你們這些弱雞!』」這是一本光明、充滿生命力又滑稽有趣的書。即使父親忘記了過去的一切,過往發生的事與尊嚴卻早已刻印在他的性格裡,永遠與他相隨。

本書特色

◎故事真摯,溫馨動人,充滿光明與生命力、幽默有趣

◎筆觸細膩,展現出親情的溫暖力量,沒有任何煽情字句,一本真實的小說,能實在地感動人心

◎雖然整個家庭陷入迷惘,生活步調被打亂,但作者並沒有因此消沉,父子倆肩搭著肩一起從黑暗走向光明

◎作者是知名小說家,也是散文好手。以優美如詩的文筆描寫與父親之間的真實互動,也寫出許多人心中想對父親、家人說的話。

作者簡介

阿諾.蓋格(Arno Geiger)

一九六八年生,現居維也納和沃爾福特。曾著有《我們過得很好》(Es geht uns gut)、《別忘記安娜》(Anna nicht vergessen)、《關於莎莉的一切》(Alles uber Sally)。曾獲得2005年賀德林獎(Friedrich Holderlin-Forderpreis)、2005年德國圖書獎(Deutscher Buchpreis)、2008年赫貝爾獎(Johann Peter Hebel-Preis)、2011年阿登納基金會文學獎(Literaturpreis der Konrad-Adenauer-Stiftung)。

◎以《我們過得很好》擊敗《丈量世界》獲得首屆德國圖書獎桂冠殊榮,一舉躍升一線德語作家

◎《流放的老國王》入圍今年度萊比錫書展獎決選

譯者簡介

錢俊宇

輔仁大學德文系畢業。曾任德國Witten/Herdecke大學講師等職,現為科隆大學中文講師與跨文化溝通訓練講師。熱愛華語之美,長年在國外為台灣的正體字文化貢獻心力,興趣是閱讀和運動。書籍譯作:《我是誰?如果有我,有幾個我?》。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Arno Geiger
  • 譯者:錢俊宇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1/04
  • 語言:繁體中文


流放的老國王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