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推薦 小老鼠吃月亮



博客來童書推薦

小老鼠吃月亮





小老鼠吃月亮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

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

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

也是滿有趣的方式

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

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

圖畫書、兒童故事/小說、科普/百科、藝術美勞、語言學習、青少年小說...等

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

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

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

小老鼠吃月亮

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

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

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你們會喜歡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小老鼠吃月亮



本週熱銷商品:





怪獸老媽







誰掉了一隻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月亮從天空掉了下來,小老鼠忍不住把它吃了!


入睡之前,小老鼠望著窗外的月亮,他一邊想:「如果有一塊自己的月亮多好。」一邊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他一起床,赫然發現洞口有一小塊「月亮」,小老鼠喜孜孜地,仔細端詳地上的這塊月亮,看一看又聞一聞,聞一聞又看一看,腦子裡浮現「好想吃、好想吃」的念頭。於是牠吃了一小口。又一小口。再一小口。再一點點……直到月亮剩下一半時,他開始擔心起來,心想:「慘了!現在月亮再也不會圓了。」他該怎麼辦呢?

傻呼呼的小老鼠,到底發生了什麼逗趣的事呢?

《小老鼠吃月亮》是彼得.霍拉賽克《小老鼠找新家》的續篇,依舊是帶著滿滿童趣與甜蜜的故事。

在《小老鼠找新家》裡,小老鼠在洞口發現一顆大蘋果,但家裡實在太小了放不下,所以決定搬家,他一邊找尋大一點的房子,一邊卻忍不住把蘋果越啃越小,轉了一大圈最後合適的還是自己的小窩。

這一次掉在洞口的不是蘋果而是香蕉,小老鼠卻傻呼呼地擺了烏龍,誤把黃澄澄的香蕉當作月亮,並為自己吃掉了月亮而難過不已,到底兔子與鼴鼠該怎麼幫助他呢?

讓孩子體會不同的情緒變化

孩子能夠在閱讀的同時,體會小老鼠情緒的轉折:期盼、驚喜、擔憂、沮喪……還有豁然開朗的安心與喜悅,充分掌握孩子心思細膩的變化。

千變萬化、美麗無窮的天空色彩

此外,本書也延續了第一集的不規則軋型設計,呈現窺探及翻頁的趣味,飽和豐富的色彩,以及拓印與拼貼的技法,讓孩子看見多元的藝術手法;隨著劇情發展從早晨到夜晚,每一頁的天空顏色都有不同的變化:鈷藍、淺藍、檸檬綠、草綠、湖水藍、海軍藍……飽滿的色彩襯托出黃澄澄的美麗月亮。

小老鼠好喜歡月亮,隔天月亮竟然從天掉了下來…台中水晶專賣店…本書充分掌握了孩子心思細膩的變化,帶有滿滿童趣。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Petr Horacek
  • 譯者:陳玟馨,賴慈芸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4/02
  • 語言:繁體中文


小老鼠吃月亮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