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語言的好處#GOODS_NAME#



博客來語言書籍推薦

史上最強日語會話(口袋書)(附1MP3)





史上最強日語會話(口袋書)(附1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小時候都被教育有第二外語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從小就一直在學英文

到現在當然溝通讀寫都不成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

更是進階在強調第三外語了!

但已經離開學校了

所以只能透過補習或是自學了

我比較傾向用自學的方式

因為學語言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再加上...補習好貴啊啊啊啊

我通常會上博客來買書~

因為博客來價比較低

完全符合我小資女的宗旨哈哈

史上最強日語會話(口袋書)(附1MP3)

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書

真的還滿棒的~而且很好閱讀跟理解

很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史上最強日語會話(口袋書)(附1MP3)



本週熱銷商品:





Macmillan(Elementary)- The Mark of Zorro







Macmillan(Elementary)- The Hound of the Baskervilles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從日語會話一次學會日文句型、文法、單字!

死記單字、累積單字量的日語學習法已經落伍!本書教你直接從生活化的情境會話著手,在熟悉日文實用句型的同時,自然而然學會日文單字與文法,再加上精緻的情境漫畫,輕輕鬆鬆全面理解日語,提升日語實力。

伊藤幹彥博士強調,學日語的第一步,應該直接從生活化的情境會話著手,反覆練習發音、熟悉句型的同時,一面暸解句意、拆解出構成該句字彙的獨立意義;如此一來,不僅能夠對單字的意義印象深刻,更一起學會了單字在句子中的用法,以及整體句型與文法的概念,可謂一舉數得。

《史上最強日語會話(口袋書)》五大強項:

第1強 日籍教師的道地日語會話教學

日籍臺大法學博士伊藤幹彥,完全針對臺灣人設計的道地日語會話教學,要學就要學最正統的!

第2強 日語會話、單字、文法,一本搞定!

中日對照的會話文法解說,讓你不只學會話,更學句型與文法,適合各種程度的日語學習者!

第3強 外籍教師帶你「用耳朵學日語會話」!

全書日語會話製成MP3,由外籍教師真人情境對話錄製而成,讓你用耳朵學習日語好容易!

第4強 測驗題型讓你瞭解自己的學習程度!

每課單元結束後的測驗題型,可以測驗你是否能應用學習內容,瞭解自己學習的程度!

第5強 全方位的補充資料讓你學習更完整!

除了精選實用情境會話,句型解析、單字補充讓你的日語基礎更紮實,

每個單元的日文諺語和相關文化,讓你更了解日本人的習慣與生活,學習更道地!

作者簡介

伊藤幹彥

■國立台灣大學法學博士

■曾於日本昭和大學教養部任教,現任教於清雲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曾於國內外學術雜誌發表二十二篇研究論文,並多次出席學會發表論文,為南島史學會、日本臺灣學會、日本國際政治學會、國際亞洲文化學會、中國文化學會、東方文化學會、亞洲政經學會等學會會員。

■著有《伊藤博士的流利日語》(統一出版社)、《日治時代後期臺灣政治思想之研究》(鴻儒堂)以及《躺著學日語初級會話》、《學日文不用背單字》(我識出版)等二十本。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我識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6/03
  • 語言:繁體中文


史上最強日語會話(口袋書)(附1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