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直接跟農夫買-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40g(沖泡用)



博客來旅遊好書

直接跟農夫買-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40g(沖泡用)





直接跟農夫買-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40g(沖泡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以前摳摳賺不多的時候,覺得最好省的

方式就是節省吃的方面的開銷了

但是過久了真的覺得生活品質有夠不行~_~

好在不久有個跳板順利向上UP~

結果當然是要用吃得來好好犒賞補補自己啊XD

博客來是一個很有信譽的商家台中水晶店~

一直以來都買那裡推薦的商品

像這次入手很滿意的

直接跟農夫買-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40g(沖泡用)

不論是自己吃或送禮感覺都很適合~

而且價格公道實在,加上我很常用的

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直接跟農夫買-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40g(沖泡用)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若您收到的商品包裝稍有汙損,可能是辛苦的倉儲人員或物流先生在配送過程中不慎碰撞所致,但內容物的品質與安全不會受到影響,請您疼惜農人的辛勞,感恩您的心意。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Q & A



Q: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產地是哪裡、新鮮嗎?

A: 「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產地在屏東九如,採用自然農耕的方式照顧作物,以微生菌保護,不使用化學肥料、化學農藥,當季採收的檸檬製作

Q: 「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加工過程安心嗎?

A: 函瑜將無農藥殘留的檸檬,以低溫烘製的方式做成了檸檬乾,9公斤新鮮檸檬僅能烘製成1公斤的珍貴果乾,無任何添加物

Q: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該如何保存?

A: 避免高溫或陽光直射,請至於陰涼處保存,未開封可保存6個月。





?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的故事



夏天過了,生了一堆孩子的檸檬樹準備休息做月子了,這時想喝檸檬水該怎麼辦?別擔心!為了讓大家可以在果樹休息期間也能享用到檸檬,函瑜將無農藥的檸檬以低溫烘製的方式做成了檸檬乾,9公斤新鮮檸檬僅能烘製成1公斤的珍貴果乾,因為每片都濃縮了滿滿的風味,只要取1~2片果乾、泡溫水,等待檸檬片軟化香味釋出即可享用,這樣秋冬或在外面不方便切水果的時候,也有方便的自製檸檬水可以喝了!!

有著生物科學的背景,函瑜協助父親一起用自然農耕的方式照顧作物,檸檬以微生菌來保護,不使用化學肥料、化學農藥,是我們定義中“好皮的檸檬”。

對我們來說,好皮的檸檬不是表皮完好無瑕的檸檬,該是可以放心泡水喝、周遭生物可以調皮跑來跑去的檸檬。蔬果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掛在牆上展示的,如果我們能捨棄外表迷思,不知道有多少土地可以遠離農藥~



我們喜愛函瑜讓地方,還包括她在屏東對於TNR的努力,TNR是一種控制流浪貓狗數量、減少流浪貓狗被安樂死的計劃,做法是幫流浪動物進行結紮做記號,再放回他們原來的棲所(TNR=Trap誘捕、Neuter絕育、Release釋放)。不過,因為擔心這些狗狗會不小心被抓去變狗肉,函瑜最後都會收留了牠們。所以在這片果園,時常會出現函瑜在上面採芭蕉或檸檬,小狗在底下“踩”函瑜的好笑畫面。

感謝有函瑜一家人,讓我們能吃到好皮的檸檬。



商品訊息簡述:


  • 定價:220


直接跟農夫買- 好皮的片片檸檬乾40g(沖泡用)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