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燃燒吧!練習生



博客來旅遊好書

燃燒吧!練習生





燃燒吧!練習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

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

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

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

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

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

燃燒吧!練習生

非常好上手、條理分明

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

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

語言查資料了XD

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

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

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

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

台中水晶專賣店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燃燒吧!練習生



本週熱銷商品:





行走的筷子--廣東美食之旅







餐飲業行話俗語通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學生嵐天偶遇韓國藝能娛樂練習生小蘭,為追求小蘭而參加練習生選拔,陰差陽錯竟然被制作人MG選中,到韓國當起了練習生。嵐天到韓國後視公司的天才練習生且羅為情敵,在競爭中挖掘出自己用「潛意識」作曲的能力。嵐天與且羅、小蘭在MG的幫助下組成了一個樂隊,和視他們為眼中釘的金理事斗智斗勇。與此同時,嵐天在幫MG已故好友完成遺作時,發現了一個隱藏七年的驚天秘密┅┅

宋秉洋,四川成都人,十四歲開始出國接受專業的音樂訓練,努力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在韓國SM公司完成七年的練習生教育後,又赴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進行了三年的深造後回國,目前為音樂制作人、歌手、詞曲創作人、潮流品牌SBYXII創始人、小說作家。才華洋溢的宋秉洋除了一首動聽的創作DEMO Merry Lonely Christmas在網上突破5000萬次超高點擊量外,還一連為多部電影以及張傑、池昌旭等人氣歌手創作歌曲,也於2016年正式出道進軍樂壇。出道三個月即在北京、上海開個人演唱會,破紀錄成為出道時間最短開演唱會的新人。因為個性踏實溫和,創作的音樂又富有國際多元性,成為2016年度樂壇高人氣新人王。《燃燒吧!練習生》是宋秉洋的小說處女作,他將在韓國做練習生七年的經歷寫進了這部小說里,講述神秘的韓國練習生背後的故事!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宋秉洋
  • 出版社:灕江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7/03/01
  • 語言:簡體中文


燃燒吧!練習生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