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程式交易:平台開發方法與實務(第二版)



台中水晶店博客來旅遊好書

程式交易:平台開發方法與實務(第二版)





程式交易:平台開發方法與實務(第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程式交易:平台開發方法與實務(第二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程式交易:平台開發方法與實務(第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Siemens PLM Software輕鬆學會SOLID EDGE(附動態影像教學範例光碟)







塑膠模具結構與製造(第三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自從2015年9月問世以來,承蒙讀者厚愛,在短短一年時間内已銷售殆盡。在此特別感謝讀者們在過去這段時間,提出對本書的修改建議與指教。本次修訂版主要特色及變動如下:

1.修改第一章1.7.1專案使用權限保護的説明。

2.增添第二章2.5.2活頁簿另存新檔在Excel 2010必須加入各種檔案格式的説明。

3.增添第三章3.2.5由儲存格賦予陣列的方法,以及將陣列内容寫入儲存格的做法。

4.修改第五章5.2.2引用其他活頁簿程序的錯誤敍述。

5.修改第五章5.5.1因網頁改版造成下載期貨Tick檔案巨集的路徑錯誤問題。

6.修改第六章6.1內嵌式圖表物件層級圖例。

7.修改第六章6.8巨集KChartWithVolume的錯誤。

8.修改第七章7.1.1.1圖例的説明。

9.修改第八章8.1.1.3 EligibleStocks巨集的説明與内容。

10.修改第八章8.1.2.3 CheckChtObj巨集,刪除不必要的部分。

11.修改第八章8.3標題,以配合2010以後的版本。

12.增添第九章9.1.2 IE物件的Quit方法説明。

13.修改第九章9.1.3因網頁改版造成控制項編號錯誤的問題。

14.刪除第九章9.2.2.2的圖9-3,並修改其後面各圖的編號。

15.刪除第九章9.2.2.3透過QueryTable以Get方法下載臺灣證券交易所價量資料的巨集,改以其他例子説明。

16.刪除第九章9.2.2.4 以Get及Post下載eStock資料等巨集。

17.修改第九章9.2.3用活頁簿XmlImport方法下載XML資料檔巨集。

18.修改第九章9.3.3.4將Excel資料寫入資料庫巨集。

19.修改第九章9.3.3.5以交易處理將Excel資料寫入資料庫巨集。

20.修改第九章9.3.3.8 Recordset資料的篩選巨集以及Recordset資料的排序巨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陸書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20
  • 語言:繁體中文


程式交易:平台開發方法與實務(第二版)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