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專家親授:極深度大數據專用統計理論



博客來旅遊好書

專家親授:極深度大數據專用統計理論





專家親授:極深度大數據專用統計理論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專家親授:極深度大數據專用統計理論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專家親授:極深度大數據專用統計理論



本週熱銷商品:





你總要離開Windows的:從Ubuntu開始進入Linux Bash的世界







好的程式設計師總是要離開Windows的:從學習Linux Shell開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阿里巴巴集團內部使用,效果顯著

大數據的統計計算是進行資料探索和分析採擷的基礎。在實際應用中會遇到兩個問題:一個是需要使用多少資源;另一個是計算時間,它關係到資料探索分析的效率和效果。人們都希望花更少的錢,並且希望計算時間更短,但對於某個確定的計算過程,它們是成反比的。

本書作者從統計計算的演算法入手,重構其計算過程,從而同時降低資源使用量和計算時間。作者提出一套完整的關於大數據統計的計算理論,包括常用的各種統計量和統計方法,開發的資料分析工具已經在阿里巴巴集團內部的多個部門使用,並取得顯著效果。

專家推薦

本書提出了一套適合於分散式運算的統計計算方法,透過對一些基礎統計量的計算,可獲得有關資料集更全面的統計資訊,進而可以進行進階的統計分析,例如,區間估計、線性回歸、主成分分析等。可以說,本書從統計計算的角度,整理出一套對大數據分析有實用價值的統計理論,並形成參考程式。-潘愛民 阿里雲首席架構師

相信大多數從事數值計算的技術人員都讀過一系列叫作Numerical Recipe in C/Fortran/Java 的書。眼前這本書或許可以叫作Numerical Statistics Recipes in Java,和那個系列一樣,對重新快速學習和使用數值統計演算法來實現資料分析應用的讀者來說,這本書是一本不錯的入門手冊。-何萬青 博士 英特爾技術計算集團技術計算架構師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佳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30
  • 語言:繁體中文


專家親授:極深度大數據專用統計理論





台中水晶店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