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小說推薦小星星



博客來推理小說推薦

小星星





小星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緊張!刺激!

我真的超愛看懸疑類或是推理類的書&電影

一開始是因為柯南的關係接觸到推理

後來加上喜歡研究文字所以看起了推理小說

看了不少書後 真心覺得懸疑跟推理小說超難寫

一些邏輯、線索等等都要全面思考

才不會有漏洞的地方

但又要跳脫出來思考一般人的思維

推理小說作者簡直智商超高

另外 我又是一個很愛收集書的人

我喜歡書屬於我 可以看一次又一次

而且可以在書上寫上一些自己的小感想

但是書真的對我這種小資族來說

一直買也會變成一種壓力

但又龜毛的不想要二手書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博客來

博客來的網路價真的太佛心了

起碼有9折 遇到活動可以到5.6折 甚至更低

對我來說 真的太太太棒了

小星星

這本就是我之前買過的書

真的很好看!

看書就可以增進閱讀文章的能力

看書的速度也會變快

對於文字的撰寫也會變厲害

看推理小說最好處在可以腦力激盪

總要看到最後面才真相大白

真的非常非常刺激

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小星星台中水晶專賣店



本週熱銷商品:





國家寶藏3:南海鬼谷







魏摩隆仁之謎 Ⅱ 冥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被譽為史蒂芬.金的接班人、當代最具天分的恐怖作家、
處女作《血色童話》震驚全球,
約翰.傑維德.倫德維斯特最新力作


被譽為史蒂芬.金的接班人、當代最具天分的恐怖作家、處女作《血色童話》震驚全球,約翰.傑維德.倫德維斯特最新力作。

一支網路上瘋狂轉寄的影片,使得一名擁有天籟般清澈嗓音的女孩一夕爆紅,成為當代最受歡迎的偶像,但沒有人知道她的來歷,更不曉得她的聲音竟有如此駭人的力量。

他有一種直覺,自己正在目睹怪物誕生。事實證明,如他所料。

過氣的搖滾歌手藍納特無意間在森林裡發現半埋在地底下的塑膠袋,裡頭竟裝著一名垂死的小女娃。藍納特對女娃做人工呼吸,把她從死門關救了回來。她的第一聲哭泣清澈純粹,宛如天籟,震懾了他的心。藍納特發現女娃擁有天使般完美的嗓音,認定她絕非平凡的小孩,決定將她關在地下室裡,以免這個骯髒的世界污染了如此徹底純真潔白的音樂奇葩。

十多年後,一樁駭人可怖的悲劇發生,媒體報導「瑞典有史以來最凶殘的命案」,一對老夫婦被發現陳屍在自家的地下室裡,頭顱被擊碎挖空成糊狀,彷彿有人往裡頭翻找著某些重要的東西。案子尚未結案,老夫婦的兒子卻悄悄地搬離了家鄉,與對外宣稱的「女兒」泰瑞絲一起搬到了斯德哥爾摩。在那裡,泰瑞絲意外的參加了電視偶像選秀的表演,她獨特的風格引來一名陰鬱少女泰瑞莎的崇拜。泰瑞絲與泰瑞莎,年齡相近,連名字都幾乎一樣,兩人彷彿擁有孿生的靈魂,將成為當代恐怖小說中最可怕的二人組。

作者簡介

約翰.傑維德.倫德維斯特 John Ajvide Lindqvist

瑞典人,生於一九六八年,成長於斯德哥爾摩郊區小鎮布雷奇堡(Blackeberg),從小夢想能闖出一番名堂。他曾是魔術師,還在北歐魔術牌技比賽中贏得第二名。之後成為喜劇脫口秀表演者長達十二年。後來轉戰進入劇作圈,寫出了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本《Reuter & Skoog》,並擁有多部舞台劇作。《血色童話》是他第一部小說,在瑞典造成轟動,二○○五年獲選為挪威的最佳小說獎,並入選為瑞典電台文學獎。並於二○○八年榮獲「拉格洛夫文學獎」殊榮(Selma Lagerlof Prize for Literature),改編成電影《血色入侵》的劇本也由他親自撰寫。電影上映後,立刻引起國際間多方迴響,橫掃各大影展獎項,如二○○八年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攝影、第四十一屆Sitges影展最佳歐洲奇幻電影、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最佳導演、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評審團大獎等四十多項大獎。好萊塢電影版《噬血童話》則由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克蘿伊.莫蕾茲(Chloe Moretz)主演。

約翰.傑維德.倫德維斯特之後的作品皆獲得好評,被翻譯成多國語言。第二本長篇小說《斯德哥爾摩復活人》的改編電影預計2013年在瑞典上映,由瑞典知名記錄片導演Kristian Petri執導。繼《血色童話》後,倫德維斯特也將與托瑪斯.艾佛瑞德森再次攜手合作,將他的第三本長篇小說《港灣》(中文版預計2013年出版)搬上大螢幕。《小星星》是倫德維斯特的第四本長篇小說。

譯者簡介

郭寶蓮

台大社會學碩士,輔大翻譯研究所肄。專職譯者,近期譯作包括《血色童話》、《夜之屋》系列、《死後四十種生活》、《淡季》、《心願清單》、《重生》、《川普的女兒》、《家規》等。譯稿賜教:hot8miso@hotmail.com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John Ajvide Lindqvist
  • 譯者:郭寶蓮
  • 出版社:小異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25
  • 語言:繁體中文


小星星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