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當中東遇上遠東



博客來旅遊好書

當中東遇上遠東





當中東遇上遠東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台中水晶店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當中東遇上遠東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當中東遇上遠東



本週熱銷商品:





Taipei 1-2:建築大叔的城市異想







土地重劃(2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能喝酒的夜晚就喝土耳其咖啡,

印度麵包配燒酒蝦,黑糖饅頭佐南瓜濃湯,法式鹹派配甜豆漿,

這是黎巴嫩爸爸+台灣媽媽+三個美國兒子

阿拉一家人最寫實的世界餐桌。


本書集結了部落格「當中東遇上遠東」的豐盛圖文,記錄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一家人,講英文、練中文、也學阿拉伯文;享受中華年菜料理、大啖感恩節烤雞、吃聖誕蛋糕、也努力實踐日出不食的伊斯蘭齋戒月。當黎巴嫩爸爸遇上台灣媽媽,與三個兒子在美國落地生根,除了一同環遊綺麗的世界風景,也一起穿越文化衝擊再自成一股新的文化,作者葉品秀邀請讀者一起參與—這場如大冒險的有趣人生旅程。

本書角色登場:

爸爸 阿里Ali

來自盛產大男人的黎巴嫩,大半輩子卻在提倡男女平權的美國居住生活。由夜夜笙歌的單身銀行家轉型成足球老爸,阿里爸爸身為全家支柱的地位不容動搖。

媽媽 品秀Portia

在完全不了解中東政局和伊斯蘭文化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嫁給了來自黎巴嫩的農村子弟。家庭主婦和職業婦女之間的巧妙拿捏,是身為這個多元文化家庭的唯一女性,最困難也最重要課題。

老大 小肉包Hasan

遺傳自老爸的健壯體型,內心卻仍像小男孩般敏感纖細。擅長各種運動項目,是家裡的小小美術家,更是媽媽進行各種廚房實驗的最佳支持者。

老二 可可Kareem

一副瘦弱骨架和哥哥恰恰相反,卻是家裡最會看人臉色、見風轉舵的鬼靈精怪。超級好人緣讓他一天到晚有赴不完的派對邀約。

老三 小杉Isa

因為年齡和兩位哥哥差一大截,霸道的獨子性格在他身上表露無遺,然而自立自強不求人的獨立性格,也讓全家人佩服不已。年紀最小的他是全家人的開心果。

本書特色

1、?? ?※絕對新鮮的文化人類學課,就是還來不及認識一個文化時,生命先創造更新更複合的文化。

2、?? ?※請勿半夜閱讀,你會在花生豬腳還是黎巴嫩國民沙拉間左右為難,空嚥唾液。

3、?? ?※無論中東還遠東,當亞洲背景的父母們,遇上三個美國兒子,對話成了最挑戰又最美好的事。

名人推薦

天啊!這是一本最可愛的家庭世界萬花筒,台灣、黎巴嫩、美國,全新大組合!在阿拉伯世界打滾的這些日子,翻開書後還是處處都是驚喜!原來,親自與阿拉伯文化進入家庭,又是另外一個世界了!異國文化的家庭趣事都在萬花筒裡了,不同面向、不同角度、轉轉變變,參與著他們家庭的喜怒哀樂,見證著萬花筒變出美麗文化新結晶!—「蹲點阿拉伯」部落格作者 奇慈飛

「當中東遇上遠東」本身就是十分有趣的命題。作者妙語如珠地訴說不同文化背景的兩人交織出的浪漫與火花。—「中東遊子」部落格作者 黃紹綺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雄獅美術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當中東遇上遠東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