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猜一猜童話:誰把祕密說出去 (電子書)



博客來旅遊好書

猜一猜童話:誰把祕密說出去 (電子書)





猜一猜童話:誰把祕密說出去 (電子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入手了個新平板~

愛讀書的我一定要補些電子書來嘗鮮試效果啊~~

從紙台中水晶店面改到亮亮的螢幕的確是有點不習慣啦

但是輕薄的重量的確讓我愛不釋手啊!!

看書習慣改啦改啦改啦~~

尤其推推這本書唷!

猜一猜童話:誰把祕密說出去 (電子書)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順便附上購書折價券連結!

超方便的~ 趕快+LINE試試看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猜一猜童話:誰把祕密說出去 (電子書)



本週熱銷商品:





好德:四個球迷對德國足球的狂熱與痴戀







圖解MLB【修訂新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猜一猜童話」系列再次歡樂出擊,讓你歡笑動動腦,快樂猜一猜!

故事精采爆笑,謎題趣味好玩,讓我們在解謎中吸收知識,一起快樂學習!


故事真好看

在沒有人能找到的深山中,有一座森林村。森林村中住著變色羊、快閃貓、大聲雞、帥帥馬等可愛的小朋友,還住著壞心的巫婆、神秘的山神、美麗的獨角獸、恐怖的雪怪和年獸……

巫婆總是用邪惡的法術製造麻煩,不但故意害猴正經、猴不正經兄弟吵架,還弄亂了快閃貓中獎的發票號碼。快閃貓和帥帥馬到神祕山舉行試膽大會,卻激怒了山神!變色羊和快閃貓在雪地玩耍時,遇到了恐怖雪怪,他們能逃出魔爪嗎?長頸鹿校長和大聲雞一起保守的祕密,竟然被臭臉獅知道了,是誰把祕密說出去的呢?

聰明想一想

為什麼月亮會越變越小,甚至消失?為什麼在高山上煮蕃薯湯,蕃薯比較不容易熟?為什麼在水中游泳時,聽不到水面上的聲音?

每個故事都需要你幫忙,快運用平常學習的知識解開故事後的謎題,挑戰自己的數學、自然科學、語文、邏輯思考能力!不知道答案時,試著不要先看解答,可以查資料或和好朋友討論喔!

本書特色

一本最適合中、低年級小朋友班級共讀、晨間共讀、親子共讀的童話故事!

1.超人氣童書作家顏志豪爆笑出擊,驚心打造出歡笑不斷、糗事連連的森林村。有趣的短篇童話,讓孩子閱讀起來輕鬆無壓力,一天讀一篇,培養閱讀興趣。

2.看完故事,小朋友將依每則故事的不同,動腦想一想:算術謎題、自然現象、邏輯思考、詞語組合、健康常識、顏色遊戲、動物常識,不管是孩子已經學會的或不會的,都能鼓勵孩子在故事的最後運用思考能力,並建立閱讀和學習自信。

3.在學校或家庭中與孩子共讀「猜一猜童話」系列時,可以舉行搶答比賽,不但熱鬧有趣,還可以動動腦,一舉數得!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顏志豪
  • 繪者: Amily Shen
  • 出版社:小熊出版
  • 出版日期:2014/12/03
  • 語言:繁體中文


猜一猜童話:誰把祕密說出去 (電子書)





arrow
arrow

    rodgerqb3v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